蘇浙匯

一星級米其林餐廳

在澳門星際酒店裡面

最近推出中午(11:00-13:00)單點吃到飽只要100元

服務態度很好喔~~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客人沒有很多  服務人員就站在我們這桌旁邊而已

有問必答  點菜方便  收盤子也很迅速

有個小缺點是會上重複的菜  不知道是哪個流程出問題 

星際酒店大廳

星際酒店大廳 

蘇浙匯門口

DSCF5521.JPG 

DSCF5523.JPG 

茶  一壺菊花普洱  另一壺好像是烏龍??  果然要口味重的菊普比較解油膩  茶也好喝 ^^

DSCF5536.JPG 

餐具  最上面那個小碟子原來是菸灰缸  服務人員問明我們都不吸菸後就撤掉了 所以我們這一區是吸菸區  還好沒人抽菸

餐具 

照例來張菜單  菜單很長一條  雙面  只好折起來拍

菜單 

DSCF5555.JPG 

DSCF5556.JPG 

DSCF5557.JPG 

鮮蝦腸粉  好吃  旁邊的兩根菜也很好吃  莖很好咬  不會太老咬不動  我至少吃了三根吧   因為來港澳幾乎吃不到什麼青菜

鮮蝦腸粉 

棗泥鍋餅  甜餅  我覺得普普  但是其他人都說好吃

棗泥鍋餅 

水晶鮮蝦餃  就是水晶餃  QQ的

水晶鮮蝦餃 

帶子XX餃  這個我沒吃到  照的菜單也看不清楚名稱  可是看起來是很漂亮啦

帶子XX餃 

揚州炒飯  這裡的炒飯真的好吃  粒粒分明  我吃了不少  跟鹹魚炒飯比起來大概只是沒鹹魚味吧  我分不太出來

楊州炒飯 

鹹魚雞粒炒飯  兩盤看起來真的蠻像的

鹹魚雞粒炒飯 

叉燒包  我對叉燒包沒興趣  交給其他人了

叉燒包 

大白菜炒年糕  我記得裡面有年糕  蠻好吃的  但是大白菜我就不記得了

大白菜炒年糕 

XO煎蘿蔔糕  難得吃到有切開的蘿蔔糕  軟軟的好吃

XO煎蘿蔔糕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吃起來口感也像年糕??  有點鹹

DSCF5547.JPG 

波羅雞球  大概是糖醋或紅燒??

波羅雞球 

蟹籽蒸燒賣  嗯嗯 好吃 ^^

蟹籽蒸燒賣 

蘇浙湯包  皮薄多汁  好吃

蘇浙湯包 

三味拼盤  中間那格是番茄乾  沒吃過的口味 下面那格是鹹魚  第一格的菜友人說很精緻 狂吃

三味拼盤 

這好像是咕咾肉之類的  很香很好吃

DSCF5553.JPG 

 花雕醉雞  嫩嫩的 好吃

花雕醉雞 

酒釀園子  這真的很好吃  甜甜的  吃起來沒什麼酒味  但是會覺得有有點微醺  裡面有很小的小湯圓  白白的是蛋白

酒釀園子 

海棠豆腐  本來想說沒看到豆腐啊  結果湯匙一挖下去  料的下面是跟碗一樣大塊的豆腐  滑嫩好吃

海棠豆腐 

魚翅灌湯餃  有一點點魚翅  配上雞湯

魚翅灌湯餃 

蜂蜜龜苓膏  很苦....  但養生又養顏 硬著頭皮吃到最後覺得也沒那麼苦了  朋友說恭和堂的比他苦

蜂蜜龜苓膏 

總共吃了20道左右

戰力不足............

但是吃得很飽很滿足啦~~~

環境  氣氛  服務態度都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